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4浏览次数:141

本网讯(院团委通讯员袁娟娟)110日中午,学院在行政楼10楼会议室召开全校学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陈行带领党委宣传部、教务处、院团委、学生处、质量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3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团委负责人蒋成义主持会议。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来自于校院二级学生会负责人、部分班级干部及学生组织推选的代表们,会前广泛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会上畅所欲言。他们围绕课堂教学、实习实训、自习自学、图书阅读、学生管理、文体活动、生活设施、后勤服务、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与会领导对学生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陈行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他对各位学生代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献言、出谋划策给予肯定,并对同学们站在学院发展、学生成长的角度发现、分析和思考问题表示赞扬。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多措并举,多渠道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归纳和分析,提出改进措施,及时向同学们反馈。陈行对与会的学生代表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热爱学院、热爱集体的意识,多关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更充分地了解到广大同学的诉求和呼声,使提出的建议更有深度、更有高度、更有针对性和操作性。他强调,学生代表不仅要善于发现学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中的问题,还要增强自己的主人翁意识,思考“我能做什么”、“我可以贡献什么”;要严格自律,争当学习知识、训练技能、涵养品格、磨练意志的模范,不断提升素质、增强能力、增长才干,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