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十届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248

1月15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的“金岭缘第十届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合肥滨湖娃哈哈大酒店举行。经过海选、分赛区决赛、全省半决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30位选手进入此次总决赛,经过活力装展示、职业装展示、才艺展示和晚装展示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我校计算机1623班周浩同学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肯定,荣获大赛(男子组)亚军

周浩同学在校期间响应学院号召,在重视专业课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第二课堂活动,此次获奖,与他本人的认真训练,老师的精心指导以及二级学院的支持都是分不开的。

据悉,安徽省青年模特大赛是安徽省青年文化建设重要品牌项目,已连续举办届,被社会各界公认为安徽省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最具影响力、执行最成熟的权威模特赛事。举办大赛旨在团结和服务一大批爱好模特事业的青年,为广大青年搭建成长成才的平台,助力青年成就职业梦想,引领广大青年通过不同的形式展现青春和朝气,弘扬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