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召开学生社团换届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290

(院团委通讯员 沈天明)

  6月5日中午,第十五届学生社团换届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院团委负责人蒋成义,社团指导教师,学团联学生干部,各学生社团新老会长及600余名社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拉开帷幕。会上,学团联主席吴帅总结回顾十四届社团工作,团委老师沈天明宣读第十五届会长名单,李志炜、宣德州同学分别代表新老会长发言。最后,蒋成义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一年来社团取得的成绩,对老会长们的认真负责,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会长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随后,他就如何进一步促进社团健康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新一届社长能够带领社团紧紧团结在共青团周围,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作出更多贡献。

  会上,蒋成义还为老会长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新当选会长代表颁发了社长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