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礼仪队、礼仪协会服务省图书馆展览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93

    12月15日-16日,我校礼仪队、礼仪协会17名同学受邀为安徽省图书馆主办的“徽韵花香-人文花道”合肥展提供礼仪服务。

    安徽省图书馆举办的此次中式插花活动展旨在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院团委以此为契机,将中华礼仪与传统技艺结合,将礼仪服务与展览活动融合,锻炼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的同时为参观市民带来美的享受。为期二天的礼仪服务中,同学们从礼仪接待、嘉宾引导、现场讲解等多方面服务展览活动,共接待参观市民几千余人,队员们着传统服装,优雅端庄的仪态、清新甜美的微笑、耐心细致的讲解,真挚热情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在诠释中华礼仪之美!

    据悉,我校礼仪队积极参加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发起的弘扬中华礼仪万里行活动,曾多次服务校内外组织的大型活动,表现突出,在全国职业院校礼仪大赛中屡获殊荣。近年来,学院进一步加强礼仪文化教育和普及推广,为传播礼仪文明,传递礼仪文化,助推城市文明,服务城市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院团委  徐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