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举行升旗仪式暨“国旗下的讲话“主题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00

    为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激发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3月11日晨,院团委在图书馆南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校、院各级团干部共六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上6点,料峭的春寒未能阻挡同学们的脚步,大家早早地来到了图书馆南门广场,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班护旗队手持五星红旗,踏着坚定的步伐进场。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国旗伴随着朝阳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在安职校园上空,全场师生用庄严而动情的目光注视着五星红旗,表达对祖国崇高的敬意。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青年学生代表建工学院李玉林、环化学院杨刚逸同学分别做了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继承先烈自强、奉献、爱国的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争当六有青年,服务社会,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院团委 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