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系统管理技术员岗位职责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5浏览次数:2040

 

多媒体系统管理技术员岗位职责

1、保障多媒体教学设备的正常运行,及时处理多媒体设备故障。

2、调研、了解教师对多媒体设备使用意见及建议并汇总、反馈。

3、培训教师正确使用多媒体设备方法。避免由于不熟悉多媒体设备的操作进而导致设备的损坏。

4、为教师办理校园卡授权,借卡及挂失等。

5做好多媒体系统中服务器、教师机等多媒体设备的软件安装和维护。

6遵守多媒体设备管理规定,定期、定时做好设备的巡检及维护保养工作。

7禁止泄露中心各种管理设备的用户密码,禁止将多媒体设备相关钥匙借予他人。或交与他人保管。

8做好多媒体设备的防火、防静电、防潮、防尘、防热和防盗等安全工作。

9做好多媒体系统网络平台的维护管理,包括光电收发器、交换机等网络设备的安装和维护。

10熟悉多媒体系统中软、硬件设备的种类、型号、规格及数量等基本概况,及时安装新增教学软件,并及时上报需添置的设备。

11协助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搞好多媒体教室的规划与建设工作,积极参加院、部门组织的业务技能培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业务素质。

12承担学院或部门安排的多媒体系统的参观接待、讲解工作。

13协助中心领导做好部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