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2浏览次数:570

      (网络信息中心通讯员  柳润泽) 212日,网络信息中心行政楼四楼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孙骏主持。
  会上,孙骏首先做出新学期开学工作指示,要求部门全体调整状态,从闲散的假期生活快速过渡到紧张的工作之中,并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6度完成的各项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和阐述,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之后,孙骏传达学院二次党代会、中层干部会议的主要内容,使大家对学院的发展、近期工作有了一定的认识。

        新学期开学在即,孙骏对2017年度总体工作任务和新学期安排进行部署,要求大家必须上下齐心、团结协作,务必认真做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不断强化中心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积极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二是进一步完善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学院微信公众号建设、学生宿舍无线网方案的制定等;三是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从技术和管理两个层面去提高和规范网络安全;四是进一步注重教育信息化的应用,通过“云平台”“云课堂”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五是加强信息化设备的日常维护和巡查,确保2017年度教学工作、行政办公的顺利开展。 孙骏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要不断提高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务必做好多媒体教学保障、语音室教学保障、IT办公设备保障、网络线路和系统设备保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全面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