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安职院发布时间:2017-02-23浏览次数:571

       (网络信息中心通讯员  柳润泽)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月22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在行政楼四楼召开民主评议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副主任孙骏主持会议。

        会上,孙骏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严格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来约束自己、坚持问题导向、能够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不断强化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增强自己的“四个意识”。在方法和步骤上,要重点做好七个环节的工作:一是深入学习研讨、打牢思想基础,二是对照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三是对照党章标准、查找突出问题,四是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五是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六是坚持实事求是、做出组织评定,七是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

      之后,还对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出具体的安排,并拟定下周(3月10日)前召开部门全体党员大会,商讨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