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北技师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1147

(网络信息中心 柳润泽) 419日下午,安徽淮北技师学院科研处、网络中心主任何大学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学习数学化校园建设的教学与学习资源平台、师生空间建设、数字化实训环境建设等方面,我校科研处、网络信息中心、机电工程学院、财经商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科研处处长袁春雨代表学院对淮北学院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规模和定位、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教学改革等方面;并深入阐述了我校的信息化教学资源库建设、信息化大赛的组织形式、以及教师如何通过校本资源建设来推动课程改革。

安徽淮北技师学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数字校园建设与信息化教学改革与发展得的成果表示赞许,并与参会人员详细交流了校本资源库的建设、信息化大赛、专业建设、网络课程与在线课程建设。


会后,淮北技术学院还参观了网络信息中心机房,并对我校完善的网络基础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