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615

    95日,网络信息中心在行政楼四楼召开部门会议,贯彻学院831日的校务会精神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孙骏主持。

    会上,孙骏首先通报了校务会十一项工作内容,包括2018年下半年职称评定、状态数据库的填报工作、党风责任考核、迎新工作的安排、建设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工作、老校区拆迁和教职工安置楼建设情况、新校区建设的征地与单体设计、政府采购预算执行工作、高水平大学中期建设验收、本学期工作计划的制定等。

    随后,孙骏对部门本学期的工作和任务进行全面部署。一是加强日常考勤管理,要求全员遵守网络信息中心考勤管理制度,努力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二是认真做好设备巡查工作,各个巡查点必须深入彻底,每周上交1次巡查表存档备案;三是持续推进政府采购项目,明确部门三个项目的启动和完成时间点,包括微课项目、教学楼光网项目、多媒体整改优化项目;四是全力配合做好迎新工作,提前准备,对本部、能源学院、铁路三个校区迎新现场进行网络布置和调试,同时做好新生网络方面的入学教学,注意内容的实时更新;五是做好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确保24小时专人专岗,重点关注相关网站群、域名和网址,实行零报告制度;六是做好本学期数字化校园中期建设的总结报告,注意材料收集,明确初稿和全稿时间点;七是部门人员调整后,调整岗位的人员务必要把握好自己工作职责,尽快适应新岗位;八是做好2019年部门资金预算,主要包括网络安全、多媒体整改和优化、宿舍无线网覆盖等项目。

    最后,孙骏强调,本次会议是新学期伊始的工作布置会,全体工作人员务必要根据会议部署要求,以新的姿态和面貌,团结协作、履职尽责,认真完成好每一项工作议题,确保本学期任务的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