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562

  本网讯(学生处通讯员 王德正)10月29日,学院迎来2017届毕业生首场校园招聘会。虽然连日阴雨连绵,寒气逼人,但招聘现场依旧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来自浙江绍兴等地的4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覆盖学院40多个专业。招聘会在A、B幢教学楼内举行。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精心组织本学院毕业生参加,约2000余名毕业生参与了现场招聘会。大部分用人单位现场组织宣讲面试,当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的有300多人,部分单位和毕业生现场签约。
  陈行副校长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并和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谈,了解招聘的具体情况,现场聆听一些单位的宣讲,并就顶岗实习期间的学业安排、安全事项等工作与企业交流意见。各学院就业辅导员也到招聘现场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推荐优秀毕业生,了解就业市场的需求和毕业生就业的心态。部分非毕业班学生也主动深入招聘会现场观摩,感受招聘气氛,了解就业形势,为自己未来的就业积累经验。
  本次企业招聘会的举办,标志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正式拉开帷幕,各二级学院专场招聘会也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和进行中。据悉,11月20日,我校还将举办第十三届大型校园招聘会暨毕业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