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举行第二十六期党课开班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25动态浏览次数:1383

  4月18日,信息工程系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信息楼401室举行。系党总支负责人李洪,系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曾,系学生党支部委员张舒婷、徐珊珊及80名学员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王曾主持。
  李洪首先致辞。他强调,业余党校是要求进步的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历史,熟悉党的章程,关心时事政治,端正人生航标的重要课堂;举行开班典礼更能让学员感受到业余党校的严肃性和正规性。他要求本期学员要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同学们的榜样和楷模,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为同学、为集体做出应有的贡献,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王曾介绍了本期学员结构及培训要求,并祝愿每一位学员都能顺利完成本期党校培训,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信息系 韩吉英 孙义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