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举办诚信资助系列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6动态浏览次数:1426

  为宣传党和国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政策,6月1日晚,信息工程系于教B107室开展了诚信资助主题系列比赛之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本次比赛邀请系团总支书记王曾,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长担任评委。
  此次诚信资助系列比赛分为征文、演讲与知识竞赛三种形式。经过前期组织和宣传,征文比赛于5月31日结束,并评出得分。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在6月1日晚隆重开幕。选手们精彩的演讲,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知识竞赛阶段,选手们踊跃抢答,机智幽默,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最终,经过评比,软件1522班荣获比赛一等奖;通信1521班和网络1521班荣获比赛二等奖;网络1522班、通信1522班和多媒体1522班荣获比赛三等奖。
  此次诚信资助系列比赛,向学生宣扬了诚信做人、诚信做事的思想观念,表现了受资助同学在学习、生活中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信息系 谈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