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4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5动态浏览次数:2620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省教育考试院批准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点。第4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2016年9月下旬在我院举行,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为做好报名考试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等级及语种类型
  二级 科目名称 科目代码  
   C语言程序设计 24  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 29  C++语言程序设计 61   MS Office高级应用 65  
  考试方式:无纸化
  考试时间:120分钟
  二、 报名时间
  6月13日~6月26日。
  三、报名费和缴费方式
  报名费:80元/人;
  缴费方式:一卡通圈存机(转账机)上点击“转账业务”菜单,选取“校园卡选缴费”选项后确认选取你需要报名的计算机考试等级及语种,缴费后即报名成功。
  四、 照片要求
  详见下图说明。2寸照片自备,务必于6月28日前发到541827230@qq.com(桑老师邮箱)。
  


  五、注意事项:
  1.由于NCRE考试现已采用无纸化考试方式,补考的同学请再次缴费报名;
  2.已通过3月份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的同学本月14日之后到学院行政楼10楼1021
  室领取证书。(名单发布在网络信息中心通知公告上)
  联系人:谢老师(64689894)、桑老师(64689896)

网络信息中心
  2016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