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5动态浏览次数:1788

  6月24日中午,信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楼402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研究发展党员事宜。系学生党支部负责人王曾、部分教师党员以及十八名预备党员、全体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系辅导员张舒婷主持。
  根据《安徽省普通高等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文件要求,大会首先对十八位预备党员转正、十七位党员拟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和票决。十八位预备党员和十七位党员拟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就他们发展对象一一介绍,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最终,通过票决,会议一致通过了十八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十七位党员拟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并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

 

 


  最后,张舒婷对新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要求他们坚定信念,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认真学习,在思想觉悟上有所提高;要增强党员意识,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信息系 谈珍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