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行参加信息工程学院“思及利人公益基金会中华传统文化与健康理念大讲堂”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02动态浏览次数:219

4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息401开展“思及利人公益基金会中华传统文化与健康理念大讲堂”授课活动。活动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共同主办,授课对象为“助学圆梦班”全体同学。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高级主任陈勇先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外部媒体事务部主任梁滢斐先生一行及陕西、广西、宁夏、新疆分公司代表参加了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及学生处、信息工程学院的相关人员出席了活动开幕式,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李洪主持。



陈行副校长首先致辞,他对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圆梦班”的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并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外部媒体事务主任梁滢斐先生介绍了企业精神和健康理念,希望“圆梦班”的全体同学发扬无限极的精神和理念,学成本领,回报社会。


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致辞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外部媒体事务主任梁滢斐致辞


讲座开始前,播放了一段由“助学圆梦班”班主任陈凌娟老师指导的《资助育人 常怀感恩》主题微视频,视频介绍了班级的组建、学院的教育,学生的表现,反映了圆梦班全体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拼搏意志,同学们努力学习知识,常怀感恩之心,立志成才,报效国家。

本次大讲堂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业务项目部胡曼娜主任和许权主任担任主讲。胡曼娜主任以“养生固本,健康人生”为主题,介绍了中医药养生文化健康理念,还和同学们互动学习健康养生操,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了解了健康行为和积极心态的重要性。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业务项目部主任胡曼娜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业务项目部主任许权与学生互动


    “修身岂为名传世,作事惟思利及人”,许权主任介绍了无限极独特的企业文化——思利及人的起源,希望同学们做事先做人,做人品先行;通过程门立雪、黄香温席、毛遂自荐等成语故事,引导同学们尊重师长、孝敬父母、勇于担当;通过辩论赛和引人深思的视频,使同学们学会了换位思考。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的志愿者代表包克光先生,通过自身经历,提醒大家敢于面对困难,要有梦想,勇于奋进。


志愿者代表包克光先生与学生分享体会


校学生处处长陈纲总结讲话


    最后,校学生处处长陈纲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成果和意义,感谢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对我们学生的帮助和教育,希望同学们自立、成才、感恩。(信息工程学院  李登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