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北大师生座谈会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6动态浏览次数:191

514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息401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李洪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李洪先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性、人民性、实践性、开放性,为我们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提供了科学指南。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要求各高校应从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三个方面做好基础工作,并向广大青年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随后,与会同志观看了有关视频,进一步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髓,弘扬北大青年学子奋发图强的进取精神。


     

    李洪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进一步开展学习活动,深刻领悟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信息工程学院  王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