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0动态浏览次数:406

20187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教务处处长孙街亭、学生处处长陈纲、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李洪、李京文、辅导员老师及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李洪主持。

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教务处处长孙街亭介绍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情况,学生处处长陈纲宣读《2018届双优生表彰决定》,并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向双优生颁发荣誉证书;随后,2018届毕业生代表陆子铠同学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并回忆三年来的点点滴滴,祝愿同学们都有美好前程。

最后,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致辞,他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征程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学院争得荣誉的同学表示感谢,向辛勤哺育同学们成长的父母、悉心教导同学们成才的老师,以及关心和帮助同学们成长的每一位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毕业生们要做好三个“转变”:一要积极应对身份的转变,二要尽快实现视角的转变,三要积极促成能力的转变;希望同学们牢记学院“团结、奋发、严谨、求实”的校训,诚信进取,爱岗敬业,把安职院的牌子永远扛在肩上,为母校发展增光添彩。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愿2018年毕业生们都有美好前程。(信息工程学院  王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