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05动态浏览次数:191

9月2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信息513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李京文主持。

  

会上,李京文首先对我院在各项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我院现代学徒制项目、高水平大学项目的建设与验收情况做了简短汇报,并就新学期的授课要求、职称评审、教学初期检查、实训室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随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李洪通报了我院今年招生情况,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教学纪律,在顺利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应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政教育,注重学生整体素质的培养。

  

最后,李京文对我院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教师继续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发展之中,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信息工程学院 黄如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