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新生交费须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8-23浏览次数:2996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新生交费须知

  

二○一八级新生:

恭喜您被我院录取!为避免入学携带现金的不安全因素,学院财务处与中国农业银行安徽省分行合肥市龙岗支行(以下简称农行)经过协商后,为广大新生免费办理了农行金穗借记卡(以下简称农行卡),现随录取通知书寄给您。农行在我院新校区设立了自助银行,配有四台自动存取款机,大大方便同学们日常存款、取款及转账的需要。所发农行卡除具有储蓄卡的一般功能外,还拥有交纳学费、住宿费、教材费等相关费用的功能;另外,我院全面实行校园一卡通(即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将全部使用校园卡,包括到食堂就餐、打开水/洗澡、到图书馆借书等),该农行卡是对校园卡充值的唯一工具。需注意:自动存取款机目前只能识别面值为100元且无破损的人民币。

为方便新生使用农行卡,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了防止农行卡遗失、被盗,请同学们在存款前务必激活并修改农行卡密码(凭本人身份证亲自到各地中国农业银行营业网点柜台修改),农行卡初始密码为111111密码修改后务必牢记

二、在校期间的各种费用补助及毕业结算也是打到该农行卡,因此该卡须妥善保管。如遇农行卡遗失或被盗,请及时携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到农行(龙岗支行)挂失,重新补办新卡;并将新办理农行卡号码及时报院财务处104室备案

三、该农行卡是全国银联卡。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住宿费、教材费等均需用该卡交纳。

交费流程及收据领取办法如下:

    1. 我院收费实行委托农业银行统一代扣;

    2. 请诸位同学务必于201891日前将所应交纳的费用(详见新生缴费一览表)足额存入农行卡,我院将委托农行于201892对诸位同学农行卡实行学费划扣,划款成功后,打印发票,同学们报到时凭入学通知书到学院所属系部辅导员处领取发票(现场集体办公)

    3. 如因特殊情况未能在指定时间前将所应交纳的费用足额存入农行卡而错过银行划扣时间,开学时请持农行卡到交费处划POS机交费、打票;

    4. 如乡镇没有农业银行,请大家到县或县以上农业银行存款(全国联网)

    5. 因我院学生(新老生)重名较多,为防止误代他人交费,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务必要恳请银行在转款时,在附言栏注明学号(通知书右上角条形码下方以2018开始的15位数字即为学号)、姓名及用途

      安职院财务处

      201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