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举行第一届节目主持人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8

  2011年11月24日晚上,信息系在院礼堂举行了系第一届节目主持人比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后,共有十一位优秀选手进入此次主持人比赛的决赛。
  一段炫酷的街舞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接着十一位参赛选手同台亮相,分别做了自我介绍。比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是诗歌朗诵,选手们声情并茂,让我们仿佛身临其境。第二轮是才艺展示,歌声、舞蹈、相声、双节棍表演、笛子演奏……形式多样,选手们的多才多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第三轮是模拟主持,这一轮主要考核选手们的综合素质。选手们带来了他们别出心裁的娱乐、新闻、生活、纪实等类型的节目主持,让观众身临其境。
  此次主持人比赛不仅给参赛者提供了一次展现自己和能力的机会,也为信息系的节目主持选拔了人才。(信息系 王莹欣)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