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院党委书记喻长志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5

  本网讯(校办通讯员 刘丽丽)3月14日,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院党委书记喻长志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亓四华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林国,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亓四华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客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发展理念、办学定位、办学成果、发展方向等基本情况,并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机构设置、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库建设及思政课教学改革等情况作了重点介绍。

  喻长志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就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院办学情况与此行目的作简要介绍,表达了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办学水平的愿望。

  会上,对口部门负责人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政课程、课程思政、网络思政、思政教学改革、思政工作队伍建设等考察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高校思想政治建设永远在路上”,两校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

  喻长志一行还参观了学院立德树人馆、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及徽文化研究中心。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