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9

  本网讯(机关第一党总支通讯员 丁琦)7月3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图文信息中心10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机关第一党总支47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亓四华、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作为党总支普通党员全程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首先听取了党总支书记胡辉平代表上一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的主要工作。三年来,机关第一党总支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以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为主题,坚持以人为本,牢牢把握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党总支(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为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的工作目标和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大会表决通过了《机关第一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名单。在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以及个人简历进行简单介绍之后,大会进入了正式选举程序。与会党员充分行使选举权,在监票人的严格监督下,经过计票人的认真统计,依据选举办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胡辉平、唐笑林、陈晓春、丁琦、王思等5人组成的新一届机关第一总支委员会。

  会上,亓四华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总支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为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他对与会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综合素质。要加强政治修养,增强政治信念的坚定性,加强道德修养和纪律约束;二是要不忘初心使命,勇当改革先锋,进一步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工作水平。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敢担当、知敬畏、守底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实干家。
  换届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委员会,会议选举胡辉平同志担任总支书记,选举唐笑林同志担任总支副书记,会议还对另外三位同志进行了分工安排。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