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政府采购项目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6

  本网讯(国资办通讯员 孙伟)9月3日,学院组织召开政府采购项目推进会,副校长陈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具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吕时礼主持。

  吕时礼对各项目支付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了中央转移支付以及省级支付时限,对支付所需单据材料进行了说明,要求合理规范提交支付所需材料;国资办主任樊永春对项目推进状态进行通报,指出今年项目采购执行环节较慢,应加快工作进度、推进履约验收以及合同备案,以完成预算支付任务。审计处处长李文松介绍了工程类项目审计工作的步骤和要点,强调了审计在施工过程介入的必要性。
  陈行就推进政府采购项目工作做动员讲话。他强调预算执行工作是一项关系到学院事业发展经费、预算编制审批、预算经费支付的重要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部门要把推进项目执行工作作为当前一项紧急要务抓实抓好。为此,一要提高站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二要找准症结,克服困难,对症施策;三要明晰责任,协作配合,提高效率;四要恪守合同,规范流程,确保质量。他希望各部门强化学院发展至上、学院利益至上、学院形象至上的原则,又快又好地完成政府采购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本次会议采取集体约谈的方式,对各项目进度进行逐一梳理,找原因、想对策、定计划,通过具体细致的工作安排,把采购工作持续推进落到实处。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