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15

  本网讯(主题教育宣传组通讯员 袁涛)10月11日下午,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十楼会议室召开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敬华主持。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处处长胡辉平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六查六看”警示教育的具体内容和主要任务;通报了茅台酒厂(集团)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袁仁国严重违纪违法案等3个典型案件,要求全校干部职工要引以为警、引以为戒,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和得失观,要时刻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和法律底线;对学院开展 “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具体部署,要求学院中层以上干部要围绕“六查六看”内容做好工作的检视和整改,同时还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围绕“三个以案”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


  孙敬华就深化学院“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聚焦“六查六看”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观念,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认真检视查摆问题,坚持对症下药,重拳出击,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加以纠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二是要以案为戒,在吸取教训中增强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聚焦“以案为戒”,汲取严重背离“两个维护”的教训,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推动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落实。三是紧密结合实际,要围绕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加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针对性。要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加强主题教育各项活动结合起来,着力解决教职工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切实做到教职工反对什么、痛恨什么,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切实让全校教职工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