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掀起学习热潮——管理学院分党校37期学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4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教育,129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刘玉杰E导游实训室为分党校37期学员上了一堂题为“数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党课。

 刘玉杰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背景重点分析了党在四个历史时期所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引导学员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引领,用十个“明确”概括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十三个方面的重要成就,在理解全党“四个必须”的基础上,坚决响应党中央的一个“号召”。

 刘玉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一心向党,提高站位。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是优秀的学生代表,是管院的先锋模范,应当示范引领,做好表率。二是要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不但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还要不断更新知识储备,深入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三是要理实一体,知行合一。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大家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自身的职业定位,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早日投入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管理学院 张仁捷 )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