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教育部“1+X”人物化妆造型职业技能中级考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9

本网讯(艺术与创意学院通讯员 阮梦迪)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切实推进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改革创新人才培养和评价模式,提高育人质量,11月26日上午,教育部“1+X”人物化妆造型职业技能中级考试在学院顺利开考。艺术与创意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选拔44名优秀学生参加了考试。考试分为理论上机和个人实操两部分,艺术与创意学院党政负责人杨哲、吕慧全程督考。

本次考试是学院获批教育部“1+X”人物化妆造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后的第二次考试,考试的顺利举行,真正实现了课程体系与职业证书的有效衔接,将“1+X证书”融入人物形象设计专业课程项目化教学中,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

近年来,艺术与创意学院积极申报,鼓励学生夯实可持续发展基础,积极提升多方面技能,拓展就业创业本领,为毕业即能上岗、上岗即能操作打牢基础,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今后,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将持续完善培训体系、深化落实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稳步推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培训工作。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