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学生调取在校期间学科成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596

来信:


Hi,尊敬的校长!

    首先表示下我的歉意,很抱歉,打扰您了。

先自我介绍下,我是安职14届学生。写这封邮件主要是想咨询下能不能调取到学生在校期间的学科成绩单,因为目前自考研究生,需要用到成绩单,抱着一试的态度给您写这封邮件。希望能有所获!

回复:


亲爱的同学:

     你好!

  你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收到。具体建议如下:首先联系你毕业档案接收所在单位,拿原件复印,盖档案保存部门公章;其次,联系学校辅导员、老师到安职院档案馆复印成绩表,然后盖章;最后,从安职院教务处重新开成绩证明。目前教学系统里面还可以查询到你以前的成绩表,不过从成绩规范的角度来说,应该是档案里面的成绩表复印盖章比较合适。

如有其它教育教学方面问题,可以联系教务处,联系电话:0551-64689053。感谢同学理解与支持,也欢迎广大同学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

202328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