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质量管理处参加麦可思质量检测体系与分析研讨班
作者来源:质量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7-03-17 点击率:1709

315日,麦可思举办质量检测体系与分析研讨班,质量管理处派员参加。

整个培训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报告人就质量监测体系的建设从质量监测数据与分析体系的建设实施,如何从传统狭义的期末课程评估扩展到三位一体教评,对于教学过程与结果质量达到全覆盖;如何从教学质量的监测扩展到培养全过程的监测,形成学生成长的全程跟踪;如何从单纯培养过程的监测扩展到与生源入口和毕业生出口质量相结合的分析框架,形成更为完整、贴合高校质量监测需求的数据与分析的基础建设做了介绍。

培训会第二部分在理论介绍基础上,结合质量监测体系的建设思路,对高职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和诊断与改进工作中如何使用质量监测体系完善自身质量保证体系和使用获取的数据对自我诊改报告进行举证,使学院能够更好的完成内部质保体系的建设工作和应对即将到来的专家组复核工作分享了质量监测体系的实际应用与案例。

    整场报告内容充实、条分缕析、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让参会者进一步明晰质量检测体系建设与诊改相结合的逻辑架构和实操着力点,也为我校推动相关工作开展提供了思路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