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创业江淮校园行”(首站)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张祎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382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高校创业学院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各类创业资源向高校聚集、向大学生开放,按照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关于推广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和试用电子创业券的通知》(皖人社秘〔2017418号)的要求,现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创业江淮校园行”的首场活动。现就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的

助力“创业江淮”行动,宣传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服务大学生创业。

二、时间

201861315:00-17:00

三、地点

大礼堂(大学生活动中心)

四、参会人员:

1. 创业培训教师、《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授课教师;

2. 各二级学院创业培训负责老师和大一、大二学生(学生共60名,包括2018年创业培训结课学员);

3. 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全体业主;

4. 其他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的教师和学生。

五、相关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创业培训负责老师通知本学院参会学生按时到会,并做好学生考勤工作;

2.请参会教师提前10分钟入场,参会学生提前15分钟入场,手机调成静音模式;

3.创新创业学院负责教师考勤。

特此通知。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

201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