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晋级国赛项目赛前动员会

发布者:张祎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131

经过校赛、省赛选拔,我校《一生万物,万物归一》和《浮生未凉》两个项目晋级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国赛。为鼓励参赛团队继续努力,做好赛前准备工作,争取优异成绩,91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在502会议室召开晋级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国赛项目赛前动员会。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祎主持。晋级项目指导老师和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祎首先对今年国赛形式进行了分析,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要全力以赴,踢好临门一脚!随后,对两个项目逐一分析,从内容完整性,商业逻辑结构合理性等方面对商业计划书提出修改意见,对PPT和视频制作方面进行培训。

最后他希望所有参赛选手珍惜难得的机会,在剩下来不多的时间里认真训练、精心准备,在比赛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突破自我,争取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创新创业学院 孙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