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

发布者:张祎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精神,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926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行政楼502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祎主持。

会上,张祎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集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习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随后,张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强调师德师风问题,直接影响到人才培养质量、教师自身发展、学院事业发展,要求全院教师要以“四有”好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守师德师风底线,铭记教师身份,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面落实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铸造一支政治可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协同育人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创业教师队伍,打造安职创新创业教育靓丽名片。(创新创业学院孙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