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立克——2020年度全国教育后勤协会商专会抗疫先进个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79

高立克,1966年2月生,副教授,现任学院后勤管理处副处长。

  该同志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肩负使命。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委的决议指示。他在学院疫情防控期间,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勤勉工作,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责任担当作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密切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具有敬业、奉献精神,圆满完成教学工作、后勤服务和党政管理的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比较突出成绩,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具有良好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组织纪律性强,能密切联系师生,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公正廉洁,务实创新,能认真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受到师生员工的广泛好评;党性观念强,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如实反映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和党员提出的意见,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忠实履行代表的职责,讲原则,顾大局,能积极并如实反映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意见和要求。

  高立克同志于2006年7月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2年9月获校级“优秀辅导员”称号2020年5月获全省教育后勤协会商专会“抗疫先进个人”2020年5月获全国教育后勤协会商专会“抗疫先进个人”2020年7月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21年7月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获2021年度抗疫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