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创意学院师生学习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1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2月24日下午,艺术与创意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徽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学习宣讲会,学院团总支书记、专职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团总支学生会部分学生干部、班级学生参加学习。宣讲会由艺术与创意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杨哲主讲。

宣讲围绕党代会报告内容解读和今后努力方向两个部分展开。杨哲从大会主题导入,向与会师生详细介绍了大会主题、报告内容和重要意义,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五年在全院师生埋头苦、奋起直追的努力下,学院面貌“五个焕然一新”,阐明了“十个必须坚持”的宝贵发展经验。随后,他向与会师生详细介绍了未来五年安职院发展的战略目标任务,他倡导学院全体师生要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珍惜机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工作实际,脚踏实地,奋发有为。杨哲还特别对青年学生提出希望,希望广大学生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牢固树立“学习改变命运,勤奋成就人生”的观念,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在随后的交流研讨环节中,全体与会师生一致认为,“两委”工作报告内容丰富、总结全面、催人奋进,将全面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以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踔厉奋发,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勇担使命,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为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此次学习会引导学院师生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和目标任务要求,有效提高了师生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切实增强了学院师生落实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制定推进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引导学院师生以实际行动与时代齐发展,更加自觉地投身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斗中,确保党代会精神真正在学院工作中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艺术与创意学院 邓睿 张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