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举办“学党史,创佳绩”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7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7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团总支在教A副楼成功举办的“学党史,创佳绩”知识竞赛决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活动开展时间为期两周,经过初赛笔试考试、复赛分组抢答的层层选拔,最终从50名参赛选手中选出6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通过以小组对抗赛的形式,通过抢答、必答环节,充分考核学生对党史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最终,英语2021班孙绘荣获一等奖;商务2022班陈宗兴、营销2022张婷婷荣获二等奖;物流2023孙文静、英语2021汪敏、英语2021秦春荣获三等奖。

   竞赛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坚定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知史爱党爱国意识。(财经商贸学院 范海宁 江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