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之——“树良好风貌•展青春风采”寝室美化创意比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326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现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2日至15日,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以“树良好风貌•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寝室美化创意比赛。

       活动以学生公寓为主要阵地,组织各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寝室美化活动。同学们精心规划,细微布置,宿舍整体焕然一新。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摆放有序的物品,有创意的装饰,和谐的气氛,无不彰显我院学生高昂的热情和充满创意的思维。

       生活部为比赛精心策划了比赛规则,分别从寝室坏境卫生、装饰布置、学风等方面进行评比。评比结果,整体状况良好,大部分学生寝室干净整洁,部分寝室装饰布置充满创意,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比赛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寝室凝聚力,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创建了安全、和谐、美好的寝室氛围,为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营造舒适环境。(机械工程学院 陈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