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传唱红色赞歌”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160

传唱红色经典颂歌美好时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青年学子的爱党爱国热情,4月1日至17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团支部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七个一”系列活动之“红色经典赞歌传唱”比赛活动。

红色经典赞歌合唱初赛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通过视频拍摄形式提交作品进行评比,学院22个团支部积极参与,深情演绎了《五星红旗》《我和我的祖国》《灯火里的中国》等22首经典红歌,表达了新时代青年学生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和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奋发蹈厉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热情,将学红歌、唱红歌的意识渗透到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鼓励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和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 杨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