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大事记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419

1.4月6,党委书记李方泽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李方泽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教学的心得体会,并要求大家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

2.4月7,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场专题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党委书记李方泽作宣讲报告。他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从党史学习中进一步汲取智慧力量,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上来,切实把党的革命精神融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

3.4月8,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对学院改革发展、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校办公室、学生处负责人以及2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4.4月9,学院召开辅导员代表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现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5.4月13,学院召开安全形势通报及风险研判会议,副校长陈行传达上级有关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并做做好校园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6.4月14,学院召开“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省属高校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专题教师代表座谈会,倾听教师心声、收集意见建议。

7.4月13至15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业主线,通过调研二级学院、部门处室、走访师生,扎实开展调研走访,确保取得工作实效。此外,李方泽还前往合肥铁路工程学院(铁道学院)、安徽能源学院(能源工程学院)与两校领导开展座谈交流。

8.4月20,学院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李方泽要求大家要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扎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9.4月21,学院召开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会,就做好2021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10.430,党委书记李方泽调研指导团委工作,他要求团委等相关部门认真做好“五一”假期学生往返学院人身安全和疫情防控教育工作,把关心学生、爱护学生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