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694

本网讯(组织部通讯员  周宁)12月3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第十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赴省保密警示教育中心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学习教育。党委书记李方泽,党委副书记、校长孙敬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党委委员、基础教学部主任马纯,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林国及相关部门人员共40多人参加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专题学习教育主要通过党的保密工作传统教育、近年来窃密泄密案例展示、现代信息设备保密技术防范演示,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保密知识上机测试等方式进行,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保密警示教育课。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教育,大家深受触动,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新形势下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保密法规,以案为鉴,不断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履行保密职责,严防失泄密事件的发生,做到保密工作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保密工作历来是党和国家的一项十分重要工作。近年来,学院严格落实上级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此次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是学院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