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30浏览次数:241

    11月25日下午,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校长方东玲、副校长袁萍一行8人来我院考察交流。院长亓四华、副院长李雪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亓四华代表学院对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成果、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基本情况。方东玲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考察的主要目的。会上,副院长李雪就我院的“四年一贯制”本科办学、职业技能鉴定和人才培养评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与会人员还就“四年一贯制”本科的申办程序、招生录取、学籍学位管理、学生管理,职业技能鉴定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是我省第一所独立设置的幼儿师专,承担了我省学前教育教师培养、师资培训以及教育科研等重任。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办公室 孙涤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