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寨职业学院王先根校长一行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2-13浏览次数:227

    12月12日,安徽金寨职业学院王先根校长带领该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来我院交流。学院院长亓四华热情接待了客人。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王先根首先简要地介绍了与我院合作的“3+2”专业今年的招生情况以及该校教育教学等方面基本情况,并对我院积极开展对口支援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亓四华对安徽金寨职业学院成立以来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与王先根一行就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对于刚组建的安徽金寨职业学院,亓四华建议,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要通过引进、培养等方式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力度;要着力解决好教师的后顾之忧,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在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学院管理、制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积极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大力推进学院软硬件建设。最后,亓四华表示,作为对口支援单位,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在专业课程建设、师资培训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会谈结束后,王先根一行还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校园。(教务处  杨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