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圆光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901

      10月28日,韩国圆光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姜石根一行访问我院。亓四华院长代表学院与圆光大学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书》。我院外事办、教务处、学生处和经贸系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亓四华接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代表学院对圆光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姜石根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圆光大学的概况和特色,希望通过与学院经贸系的合作进一步深化两校各领域的合作。双方就我院学生赴圆光大学留学的基本要求和专业选择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随后,圆光大学代表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为经贸系会计等专业的学生举办了留学说明会。圆光大学国际交流处的金泰亨老师给学生们介绍了赴韩留学的语言要求、专业选择、学费和生活费用、就业情况以及针对中国留学生的奖学金制度等学生关心的问题。

      韩国圆光大学始建于1946年,为韩国地方四大著名私立大学之一。大学位于韩国交通枢纽城市——全罗北道益山市。拥有包括管理学院、人文学院、工学院、医学院、韩医学院、美术学院和社会科学学院等15个学院,开设有76个专业,在韩国400多所大学当中,该校招生规模位于第10位。迄今为止,该校曾被评为韩国最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