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唐笑林老师获“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7-12浏览次数:764

     
   7月1日,中共安徽省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合肥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学军在会上作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李锦斌主持大会。省委副书记李国英在大会宣读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表彰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院援疆老师唐笑林同志荣获“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
  唐笑林同志在援疆的日子里,以科学严谨、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无私奉献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与新疆民族同胞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出色圆满地完成了援疆任务,赢得了学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民族同胞的一致好评。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领导和同志们的帮助支持下,该同志回到学院工作后以“服从领导、团结同志、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主动服务”为准则,牢记组织和领导的重托,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立足基层、磨练意志,扎扎实实做事、干干净净为人,勤奋敬业、锐意进取,自身的政治素养、业务水平和综合能力等都有了很大提高,较好地完成了领导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唐笑林,教授,现任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多年来,他先后荣获“新疆皮山县优秀援疆教师”、“新疆和田地区优秀援疆干部”、“新疆和田地区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教育厅省属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等光荣称号。(组织人事处  丁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