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敬华、史锋参加机关第三党总支“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6浏览次数:1651

   
     2016年10月13日中午,机关第三党总支行政楼302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讨论会,校长孙敬华、副校长史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第三党总支总支委全体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史锋在发言中谈到,要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达到理想的效果,必须抓住三个环节,即抓住“学”这个基础环节、“做”这个关键环节、“改”这个核心环节。在“学”这个基础环节中要以问题为导向,必须结合教学、科学管理和教辅部门工作职责,结合作为一名党员的历史使命学习;“做”是目的、是关键,在“做”这个关键环节中,要把学到的应用于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中,学习党章常规,应以此作为规范自己言行举止的标准,学习系列讲话,要落到实处;“改”是核心,要针对问题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教学管理、科研管理以及各项教学服务质量和效率。
  随后,总支及支部负责人围绕“联系实际开展学习教育,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力做好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 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孙敬华作总结讲话,他欣慰地说,大家在发言中联系实际谈思考、谈认识、谈体会、谈决心、谈打算、谈管理、谈服务,都是由感而发,谈得都很好。同时,他对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也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意义,二是要大力践行“两学一做”要求。他在谈“两学一做”意义时指出,开展“两学一做”是锤炼党员党性的迫切需要,目的就是要唤醒大家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党章意识,重塑党员形象、夯实党的基础。在谈到践行“两学一做”要求时,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要突出正常教育,有针对性地提高素质、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求大家按照有关要求,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从严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党员队伍,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机关第三党总支   王叶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