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集团庄雷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1108

  

  

  

 

(校办公室通讯员 桂小黎)66日,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集团职业教育业务总监庄雷一行两人来我校访问。校长孙敬华、副校长史锋热情接待了庄雷一行。国际教育学院及办公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孙敬华首先对庄雷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情况。接着,庄雷介绍了唐风汉语教育科技集团的成立背景和发展过程,着重介绍了中外职业教育“互联网+”国际合作事宜,具体包括“互联网+”中泰国际学院及海外分校建设、“互联网+”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云平台建设、“互联网+”汉语教育课程建设、来华留学优势专业、外方师资培养、海外实习就业等合作事宜。

双方就相关领域内的问题展开交流,最后孙敬华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接收泰国留学生;二是在泰国设立海外分校;三是开展泰国中资企业人才培训;四是积极引进“互联网+”教育系统;五是抓紧落实相关工作对接,开展深入交流。

此次来访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双方在相关领域内开启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