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员活动日”集体开展义务劳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296

(校办公室支部通讯员  孙涤平)为将“党员活动日”落到实处,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校办公室支部于621日下午组织党员开展了美化环境义务劳动。

此次活动地点选择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西门的草坪,主要任务是清理草坪上的石块等建筑垃圾。在支部书记陈晓春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带着劳动工具来到指定区域,按照分配的任务开始劳动。大家干劲十足,切实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个堡垒的作用,团结协作,脏活累活抢着干,个个都沉浸在劳动的快乐中,整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批影响草坪植物生长的石块和建筑垃圾被清理出来,校园绿地更加整洁美观,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实践了“建设美好校园,人人有责”的理念,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办公室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打造“六好”党支部迈出了新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