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九、二十周情况通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185

                        (6.24-7.5

  

1625日,我校与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订单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史锋出席仪式。

2621日至24日,在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高职组)比赛中,我校选派的8名同学共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

3625日,学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4、上半年,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组织学生分别参加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绿色染整科技创新竞赛、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安徽省大学生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大赛,并取得佳绩。

5628日,学院机关第一党总支举行了“学习强国”党的理论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四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委书记亓四华和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671日,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干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观看学习了廉政教育电影《黑金危机》,800余人到场观看。

772日,柬埔寨客人汉斯山姆、英尤雅、拉昆及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徐添伟一行五人来我校就柬埔寨留学生学习生活近况进行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史锋热情接待了客人一行。

873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委书记亓四华就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要求。

973日,学院基础教学部副主任葛小竹和体育教研室主任陆文生代表学院参加了“合肥市体育传统项目学院授牌暨高教基地体育设施对社会开放试点院校授牌仪式”。

1075日,省委教育工委考核组来校反馈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综合考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