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暑假情况通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05浏览次数:219

                        (7.6-8.27


1、日前,我校学子在2019年“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我校共两队参赛,分别获得专科组一等奖和二等奖。

271-6日,学院选派76名师生组建5支队伍,分别奔赴合肥、宿州、巢湖、淮南和舒城等地的5个乡镇(街道)开展“三下乡”实践活动。

3716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并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4、日前,党委书记亓四华、校长孙敬华在党委委员马纯、基建处处长吴自强的陪同下来到新校区学生宿舍和老校区安置小区项目施工现场,查看项目进展情况,看望高温下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员工。

5723日至25日,学院在革命老区金寨举办了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专职辅导员“立德树人”主题培训。

6725日至29日,学院在金寨举办了以“职业教育改革”为主题的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教师暨对口帮扶学院骨干教师培训班,共有来自6所学院的近百位教师参训。

781日至7日,学院在西安交通大学干部培训基地开展领导干部思维创新与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提升领导干部队伍的理论素养、决策水平和履职能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亓四华、孙敬华、史锋、陈行、马纯、杨林国及70多名中层干部参加培训。

887日至8日,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暨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合肥举行,我校共获得了3815铜和1个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获奖数量及质量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989日,省教育厅召开“2019年安徽省高职教育工作会议”。会上,我校获得了“体育艺术俱乐部制教育教学改革标杆校”“技能大赛标杆校”“高职发展标杆校”三项荣誉表彰。

10827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学习了由中宣部会同新华社摄制的内部警示教育片《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