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举行教职工及党支部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369

     (办公室支部通讯员  孙涤平)9月4日上午,办公室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举行党支部及教职工专题政治理论学习会,办公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陈晓春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8月18日至21日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视频报道,随后陈晓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皖视察重要讲话的主要关键点,并学习了安徽省委常委扩大会议有关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要求。陈晓春领学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尤其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深刻把握高等教育发展向中西部倾斜和长三角一体化所带来的新机遇,努力以自身本职工作为学院教学改革和开放办学筑牢基础,为学院在新的历史时期育新机、开新局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办公室全体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深受教益,中央对安徽未来发展的全方位的指导使我们信心百倍,国家赋予我们的发展任务和历史机遇不容错过,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创新工作方法,促进学院内涵发展、升级发展,不辜负时代给予我们这一辈人的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