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1学期第十七周情况通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257

                          12.7-12.13

  

1127日,安徽大学党委副书记胡小松为组长的省委教育工委验收工作组一行,对我校入选的全国首批高校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机电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创建工作进行创建工作验收,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主持汇报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林国参加会议。

2128日,“歌唱青春绽放荣光”第七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3129日,我校成功举办反电信诈骗专题讲座,活动邀请磨店派出所所长焦长俊担任主讲。

4129日,我校参与共同发起成立的“长三角绿色化工与医药一体化发展职教联盟”成立大会在常州正式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陈行应邀率队出席,会上,我校孙敬华校长当选为联盟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5129日,省教育厅制止餐饮浪费情况调研组第五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开展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淼参加座谈。

6129日,学院发布通知,开展推荐2020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和评选安徽省三八红旗手(集体)活动。

71211日,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主任张丽一行3人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林国参加座谈。